退貨申請

 

7天猶豫期退貨說明

NIKKOI 的商品提供 7 天的猶豫期,若您決定退回商品,您必須在簽收後的 7 天內填寫此頁之表單告知退貨原因及資訊,逾期恕不受理。

由於商品會在送達時請您現場檢驗並簽收,經簽收後便不受理瑕疵品免費換貨,僅依 7 天猶豫期退貨方式處理,於這 7 天的猶豫期內,商品須是全新且未經使用的狀態。

當我們收到退回的商品後,會由專業的師傅檢驗是否有損傷,若在猶豫期間所造成任何人為損害(如撞傷、刮傷、破損等)影響商品價值之狀況,您必須承擔造成商品價值損害的費用,在我們收回商品後的14天內,我們會將您所支付的款項扣除退貨物流費及損傷處理費後,以匯款的方式轉至您指定的銀行帳戶內。

若您退回的商品沒有任何人為的使用痕跡或損傷,您僅需支付退貨所產生的運送費用。

退貨流程

  1. 商品是全新且未經使用之狀態。

  2. 收到商品內的 7 天內填寫頁尾表單告知訂購資訊、退貨原因,並於表單內提供後續退款的銀行帳戶。

  3. 我們將會安排物流至現場取貨並以email通知取貨日期,取貨前一日物流會以電話聯繫告知隔日預計抵達時段,恕無法指定時段。

  4. 請備妥需退貨之完整商品內容供物流收回,物流現場檢查完成後會請您簽收確認商品狀況,並請您將一開始的簽收單及完整商品內容交給物流,完整商品內容包含:

  • 商品主體、隨附配件(吊牌或標籤等)、包裝外箱/盒、內箱/盒原始包材 等,以上皆需完整無破損。
  1. 我們收到商品後並確認符合退/換貨條件,將於14日內依商品狀況通知您退款的金額並匯款至您的指定銀行帳戶。

  2. 退換貨所產生的物流費用須由您支付,扣除之費用將會依商品狀況而訂:

  • 非商品瑕疵:您需支付退換貨之物流費
  • 商品已有使用痕跡:您需支付退換貨之物流費及商品處理費
  • 商品受損:您需支付退換貨之物流費及商品處理費

退貨物流費用

退回商品的物流費用須由您支付,且必須配合我們指定的日期

(回收前一天物流人員會與您電話聯繫約定收貨時段,收貨時段恕不能指定)

物流至現場收貨時會檢查商品是否有人為使用痕跡或損壞,若有損壞痕跡,物流會於現場紀錄並請您簽收,因此後續送回工廠的過程所造成其他的損傷將不會對您收費。回收商品時也請您同時準備好購買時的簽收單及商品包裝交給師傅,若沒有簽收單及完整包裝我們將不會進行退款的流程。

退貨物流費用: NTD 600

瑕疵品換貨說明 DAMAGED OR FAULTY ITEMS

我們希望所有的客戶能夠拿到高品質的商品。因此在物流配送時,我們會請您現場檢驗商品,若您收到的商品有瑕疵或是送錯品項,請不要簽收並請現場物流收回,退回之商品我們會再重新檢驗,若為瑕疵品或送錯品項我們將為您免費換貨,若經認定並非瑕疵品,您必須支付額外運費,收到運費後我們會幫您再次安排出貨。一經簽收則代表 7 天猶豫期開始,後續若要退貨就會依照上述流程進行。

當然,我們仍提供各項商品保固,若是此期間商品有任何結構上的瑕疵、非人為使用因素,請盡快於發現問題的當下以email通知我們。任何保固期間內商品瑕疵,我們將免費幫您處理維修,或是換新處理(若有現貨)。

請務必於下方表格填寫退貨原因與聯絡資訊後於右下告知我們線上專員,會有專人盡快與您聯絡,感謝您選擇日光成長兒童床